番禺社区网

生仔-怀孕交流
X
查看: 401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 【孕妈话题】怀孕后,你的婆婆/妈妈对你有变化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1 09:42: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1-6-3 21:38:19 | 只看该作者
怀孕前后,到我生完都系噤衰。无理过我,衰到连个孙女都唔望一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发表于 2011-6-3 14:17:19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佐最大改变就是唔敢乱叫我做野,不过我就唔受呢套噶,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我家婆好假,特别系,距会无端端望住我笑,我打冷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5-31 15:5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5-30 12:23:36 | 只看该作者
唔多唔小都会比以前关心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5-31 22:0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5-31 22: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6-1 09:39:34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我是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6-1 11:29:04 | 只看该作者
总是关心我怀的是男还是女,担心我会生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5-31 20:46:47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吧,反事都大家让步,呵呵我很幸运,老公爸妈都很随和,像跟自已爸妈一样可以说说笑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6-1 21: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5-31 11:00:54 | 只看该作者
关心个细的,多过我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6-1 23:41:1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系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手机版| 番禺社区网 ( 粤ICP备11058665号 )  

GMT+8, 2018-6-19 16:16 , Processed in 0.09803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客服协助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687017581 商务合作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5225889
站务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020-84635243
  • 工作日 8:30-17:30 在线
番禺社区网微信 番禺社区网客户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