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社区网

生仔-怀孕交流
X
返回列表
12
发新帖
楼主: 小番子

[分享] 【孕妈话题】怀孕后,你的婆婆/妈妈对你有变化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5-30 10: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jpg

  有的姐妹婆媳关系一直僵硬,但自从怀孕后婆媳关系破冰转暖,婆婆对媳妇的照顾无微不至;有的婆婆知道媳妇怀孕后,觉得很平常没啥反应;有的真的就像电视上的恶婆婆,依然不给好面色媳妇看.......

  你呢?怀孕后你的婆婆/妈妈对你有没有一些微妙的变化呢?

【本期话题】:怀孕后,你的婆婆/妈妈对你有变化吗?

112656qr09z35c6305c5bu.jpg
如果你在孕期还有什么疑问想大家一起讨论解决,可以直接跟帖到【孕妈话题】发问专帖:http://bbs.py168.com/thread-1164992-1-1.html
逢周一周三挑选话题进行专题探讨。


查看往期【孕妈话题】可前往:《往期孕妈话题汇总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1 13: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之前,汤都无得饮,生左吖仔之后,有炖鸡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未有任何变化,依然是我做的家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帮BB做左好多小衣衣,至于婆婆嘛,可能住得远,只系刚怀孕时偶然打个电话问候下,之后都无打过,更无专程过黎探过我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0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系自己的妈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1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系多左每日买牛奶比我饮,其他的同以前一样.总衰到同我妈讲,话我几年无洗屋企的窗帘,个女出世后望都无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 2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平时一样罗,大住个肚家务中是自己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6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10: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結菓 发表于 2011-6-3 14:17
我有佐最大改变就是唔敢乱叫我做野,不过我就唔受呢套噶,因为我一直都觉得我家婆好假,特别系,距会无端端 ...

变个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27 14: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都是自己妈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手机版| 番禺社区网 ( 粤ICP备11058665号 )  

GMT+8, 2018-6-23 02:26 , Processed in 0.10904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客服协助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687017581 商务合作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5225889
站务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020-84635243
  • 工作日 8:30-17:30 在线
番禺社区网微信 番禺社区网客户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