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的姓氏分布

darlinglinl
2007-6-22 17:04:24 举报 回复
林:南村草堂

鱼梦初醒
2007-6-23 20:48:07 举报 回复
姓高的错了,植村无人姓高架,系礼村啊,麻烦楼主改改

雪山白狼
2007-6-24 11:14:07 举报 回复
南亭有霍姓吗?

小Wee
2007-6-24 11:43:22 举报 回复
厉害~:funk:

pyfdm
2007-7-3 23:30:55 举报 回复
资料有D旧.呵呵.我个姓都无系度.::46::

食酸梅干变超人
2007-7-5 10:43:00 举报 回复
睇黎姓陈的地方最多喔,我都系姓陈的。

安雅
2007-7-5 18:39:16 举报 回复
睇下无防

海文
2007-7-6 16:22:52 举报 回复
你想学游泳吗。200元包学会!联系QQ21063717

紫琳
2007-7-13 16:16:59 举报 回复
唔识就唔好乱咁写啦.错漏百出::49::

liyihong21
2007-7-20 00:13:28 举报 回复
姓李同姓黄差漏了一个地方....就是在建大学城以前的大湴村...属于穗石村里的一个生产队....::49:: ::49::

蓝蓝天
2007-7-21 17:38:49 举报 回复
窖塘有姓曾。。。开村人黎架

16年前的杨过
2007-7-25 08:58:23 举报 回复
无错,就系番禺县志,前几天我都看过!

ASun
2007-7-25 11:19:15 举报 回复
哗...闻所未闻啲姓氏都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 安装iOS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