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社区网

恋爱婚姻
X
楼主: jifei

[心情原创] 35岁离婚女人的生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3 12: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后,我把离婚的事告诉了弟弟,他说离婚也罢,对于一个屡教不改的男人,远离是最好的选择。他劝我尽快忘掉过,安排好自个将来的日子。

再后来,爸爸妈妈得知了我离婚的事情,他们接受这件事的太多比我想像中开通得多,他们说,女儿,只需你能高兴健康的生活就好,今后一定会好起来的。

家人的了解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谢谢他们。

我没有奢求过会再遇到适宜的人,由于一次失败的婚姻,让我对婚姻失去了信心,直到知道了W,一个比我小三岁的男人,不过他最后也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W从一开始以未婚独身的姿态出现,他隐瞒了他真实的感情情况,他一边与我谈着爱情,一边在准备他即将到来的婚礼。呵呵,可想而知,与这么一位诚信有疑问的男人往来,结局会是如何?

刚知道的时候,我对他不是很介意,他却体现得非常锲而不舍,不停地打电话、发短信、微信,嘘寒问暖,体贴入微。或许那一刻他是真的喜欢,也或许仅仅出于一种猎奇,在他的强壮攻势下,渐渐地,我们的往来频繁起来。

终于在某一天,他闪烁其词讲出自个现在准备结婚,不过他计划退婚,由于不爱对方了,并且他们的关系闹得很僵,现已分居了。他让我等他,等他所有安排妥当了就和我在一起。呵呵,三十好几的我,竟然也幼稚地信任了他的话。

我等啊等啊等,等了半年多,他又说今后要在一起,需要思考的问题很多,关于我的孩子,他和我将来的孩子,关于他爸爸妈妈对于离婚女人的承受程度等等,说即便他和女朋友分了,他的爸爸妈妈也未必会接受我,未必能接受我的孩子,总之就是不可预知的因素太多了,今后的困难大大的有,让我思考明白再做等待,假如不愿意等待,还可以找别人。

我说,那好吧,我不等了,拜拜~。 在他诧异的表情中,我转身走了,并决议再也不会回头。本人喜欢交朋友,有相同爱好的加我微信:t674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3:46:41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吴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3:58:32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蜗牛去街街 发表于 2017-4-23 13:46
真吴真的

肯定有水份,自己补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3 15:28:56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烂赌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4 22: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0: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8 15: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9 07:24:48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mocs_1:}{:mocs_1:}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2 1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11: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8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07: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9 2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气可嘉,一般的人都会犹豫很久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手机版| 番禺社区网 ( 粤ICP备11058665号 )  

GMT+8, 2018-10-22 13:51 , Processed in 0.10837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商务推广: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3082972906 在线客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687017581 联系热线:15711715050
站务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020-84635243
  • 工作日 8:30-17:30 在线
番禺社区网微信 番禺社区网客户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