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社区网

夜蒲生活
查看: 3171|回复: 6

[桑拿] 我是番禺8夜水疗 桑拿 徐部长 求安慰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2 21:08:02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个场子做了这么久,才发现,
这里除了美眉条件好点,服务到位,客人好做点。(有意点加薇#(haha) )业绩能勉强完成,我真是不说啥了。
在这里做任务太繁重了,压力山大。
天天通宵班,休个假还得过来加班,每个月有时还失眠,眼痛,头晕也睡不着,唉,,其他真不想说了!
自己选择的,打碎牙也得往下咽#(泪) #(泪) #(泪) 【图片】
cP7y7qhhyPfu.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2 21:43:58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甘你想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0:06:34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套什么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3 08:22:07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头相加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4 14:08:42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微 14471364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6 08: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现场安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6 19:34:33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微信159184458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2017创意中秋,学会分享,爱心月饼DIY活动
<font color=blue>2017创意中秋,学会分享,爱心月饼DIY活动</font>
最后三个名额,快快来报名啦!通过实践,在DIY月饼过程中寓教于乐,让孩子知道中秋节的由来,了解吃月饼的习俗;了解月饼的制作过程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手机版| 番禺社区网 ( 粤ICP备11058665号 )  

GMT+8, 2017-9-24 11:15 , Processed in 0.35350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网站客服/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20-84635243  番禺网(客服电话:020-84635243)投诉受理
广告营销:13427528713 商务合作  企业建站:13288454415(黄先生)  企业招聘:13798187733
许可证号:粤ICP备16039509号 粤公网安备 44011302000071号 番禺区十大优秀电子商务网站
站务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020-84635243
  • 工作日 8:30-17:30 在线
番禺社区网微信 番禺社区网客户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