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装修十多年,对于扇灰我有几个不同的见解,献给大家参考。。。

蜻COCO
2008-12-9 13:31:25 举报 回复
看到“番禺名匠令我好失望”那张贴有感:贴上说出了一些对装修本来想要求高点的业主结果却被名装修公司给蒙了,打算过年装修扮靓的业主可要注意了。

“大家都说得很诚恳,很实在。我也来说两句,我也在装修设计公司干过,了解一些情况,像一些装修设计公司,会挂靠一些大点或知名的装修公司,这就让大家误以为大公司,名声好,质量保证,这就正中那些打着名牌,价格自然理所当然就高的人所利用。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是一定要看清楚了,不要以为大公司或名牌企业就放心,其实有部份公司还是找一些施工队来做的,公司要赚取大部份,施工队只是拿到自己的人工,你问那些公司领导他们当然不知道实际怎么操作施工的,他们会的是怎么样才能从你口袋里掏出更多的钱,这才是他们真正的目的。”

[ 本帖最后由 蜻COCO 于 2008-12-9 13:42 编辑 ]

欧阳琳
2008-12-23 22:56:38 举报 回复
:)4 我乡下有幢旧楼想在年前翻新,要拆面墙,间屋重新布线,请师傅报个价。

蜻COCO
2009-1-5 13:17:57 举报 回复
感觉好久没上来啦,哈哈!:funk:

蜻COCO
2009-1-14 15:19:13 举报 回复
::58:: 忙!

穷驴
2009-1-15 08:35:54 举报 回复
我家实用面积大概200平方(二层楼层高不是很清楚)扇灰加扫ICI大概要多少钱?

蜻COCO
2009-1-18 11:23:49 举报 回复
原帖由 穷驴 于 2009-1-15 08:35 发表
我家实用面积大概200平方(二层楼层高不是很清楚)扇灰加扫ICI大概要多少钱?
因为在赶过年前要完工的工程,平时较少上Q,麻烦网友留下电话或者直接拔打我的电话13711632349阿龙,节约大家的时间,谢谢大家的赏面和支持!::31::

[ 本帖最后由 蜻COCO 于 2009-1-31 21:41 编辑 ]

蜻COCO
2009-1-31 21:55:15 举报 回复
我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看我帖子的男士越来越帅了,女士越来越靓了。
而且回我帖子的人,都在不久后做成了如下事情:
恋爱成功了,生意谈成了,升官发财了,心情舒畅了,家庭和睦了,身体健康了,万事顺意了。

蜻COCO
2009-1-31 22:11:29 举报 回复
祝各位网友新春愉快,牛年吉祥!::#$5678yy::  今天是年初六网友约我去看工地,初八开工,呵呵!开门红,好意头!   ::45:: 在此特祝愿上班的朋友工作顺顺利利,万事如意,牛年更牛!做生意的朋友今年红红火火,牛上加牛!::55::

[ 本帖最后由 蜻COCO 于 2009-1-31 22:17 编辑 ]

huangnan
2009-1-31 22:24:06 举报 回复
原帖由 蜻COCO 于 2009-1-31 21:55 发表
我最近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看我帖子的男士越来越帅了,女士越来越靓了。
而且回我帖子的人,都在不久后做成了如下事情:
恋爱成功了,生意谈成了,升官发财了,心情舒畅了,家庭和睦了,身体健康了,万事顺意 ...

何解???

注册会员
2009-2-1 14:24:27 举报 回复
看来楼主挺专业的.

蜻COCO
2009-2-3 14:29:30 举报 回复
谢谢! 我是师傅来的,做装修这行有10几年经验了,够专业的.想装修就找我啦!::46::

[ 本帖最后由 蜻COCO 于 2009-2-3 14:58 编辑 ]

飞鹰007号
2009-2-13 00:10:43 举报 回复
原帖由 蜻COCO 于 2009-2-3 14:29 发表
谢谢! 我是师傅来的,做装修这行有10几年经验了,够专业的.想装修就找我啦!::46::

看来师傅挺专业的,我有套二手房,想重新装修一下,给个大致报价发到我邮箱!

蜻COCO
2009-2-18 11:27:16 举报 回复

前几天参加了职业培训,对我感触很深,特在此和网友共同分享,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13棵智慧树:

学习力:多快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的能力。
改  变:每天重复旧行为却想要新的结果就是精神病人。
修  正:每天进步一点点。
勤  奋:每一份私底下的付出都会倍增的回报并且在公众面前表扬出来。
节  俭:花需要的而不是花想要的。
行  动:知道没有做到等于不知道。
习  惯:命好不如习惯好。
毅  力: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
求  知: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绝  招:就把一招,练到极致。
信  誉:人无信,而不立。
认  错:认错需要勇气,不认错方为罪恶。
折  腾:优秀的人才都是被折腾出来的。


[ 本帖最后由 蜻COCO 于 2009-2-21 10:36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随时查看最新帖子
安装安卓版 安装iOS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