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社区网

休闲吹水
X
返回列表
123
发新帖
楼主: 晴天娃娃zi

[大吐苦水] 婚后噶不习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6 00:53:34 手机触屏版发帖 | 显示全部楼层
胸中非人 发表于 2018-7-3 20:37
你奶奶煮埋饭比你食仲嫌三嫌四,比着依个系你阿妈我估计距系地下喔屎你都开心,有时我觉得媳妇很多时都系无 ...

一看你老婆就是嫁得好可怜那种,叫她滚?你以为你是谁啊?有本事不娶,跟你妈过一辈子啊!最讨厌就是下下帮着老母来欺负老婆的人,别忘了你妈可以陪你走多少年,年老最终陪伴你的是谁!你老婆是同她无亲,但是不会同你都无亲吧?看你讲话就知道平时你是如何对你老婆的,也难怪你老婆有怨气,人都是相互的,你一家对她好,她又如何不会善待你们?你如果有女,你女嫁了一个像你这样的人,你就不会觉得好过了,人要将心比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07: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陈阿叉 发表于 2018-7-5 15:23
有人做野已经好好啦 我?结婚后。。。所有家头细务都系自己做翻 结婚前一样做到扑街咁 我老公家姐  ...

真系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吖叉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家莉 发表于 2018-7-6 00:53
一看你老婆就是嫁得好可怜那种,叫她滚?你以为你是谁啊?有本事不娶,跟你妈过一辈子啊!最讨厌就是下下 ...

{: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6 2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9 10: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觉得难受又不想跟老公说怕令他难做,就上来吐槽一下而已,深深体会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没有人喺完美的,或者过多几年我就能练到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7: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结婚耐左就会有各种问题出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唛头 发表于 2018-7-11 17:16
我觉得结婚耐左就会有各种问题出现

我新婚已经发现各种问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手机版| 番禺社区网 ( 粤ICP备11058665号 )  

GMT+8, 2018-7-20 01:02 , Processed in 0.1548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客服协助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2687017581 商务合作QQ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5225889
站务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电话:020-84635243
  • 工作日 8:30-17:30 在线
番禺社区网微信 番禺社区网客户端
返回顶部